福州市商务局政府信息公开
  • 索 引 号: FZ00115-0300-2010-00005
  • 主题分类:
  • 发文机关: 福州市商贸服务业局
  • 成文日期:2010-03-15
  • 标    题: 关于进一步做好成品油分销体系十二五”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
  • 发文字号: 榕贸发文〔2010〕29号
  • 发布日期:2010-03-15
  • 有 效 性: 有效
关于进一步做好成品油分销体系十二五”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
榕贸发文〔2010〕29号
来源:福州市商贸服务业局 时间:2010-03-15 00:00
各县(市)经贸局:
   根据《福建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关于做好成品油分销体系“十二五”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》精神以及福州市成品油分销体系“十二五”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会议要求,为进一步做好成品油分销体系“十二五”发展规划编制工作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一、请各县(市)经贸局根据《福建省成品油分销体系“十二五”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》要求,认真按《成品油零售体系“十二五”发展规划基本格式和主要内容》,编写制定本县(市)《成品油零售体系“十二五”发展规划》。
二、请各县(市)经贸局根据2009年11月24日福州市成品油分
销体系“十二五”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的要求,抓紧时间编写制定本县(市)《成品油零售体系“十二五”发展规划》初稿,经征求同级有关部门意见后,准时于2010年3月31日前报送我局,以便我局编制上报全市成品油零售体系“十二五”发展规划。
三、未按时上报或不报的县(市),你辖区的成品油零售体系“十二五”发展规划无法列入全省成品油分销体系“十二五”发展规划,从而影响当地成品油零售体系建设,请各县(市)经贸局予以高度重视。
二○一○年三月十五日
福州市贸易发展局 2010年3月15日印发
附件下载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
文字解读
图片解读